叶崽不想码字

⚠️随缘更新
vvb:叶崽不想码字

【杰佣】赌(上)

吸血鬼杰×驱魔者奈

有点老套,凑活着看吧 嘿嘿

————————————

赌心


   会议

“S+的任务可没那么简单。”伊莱发言道。

“所以说让我来嘛。”奈布紧接着。

“那也不能一个人!”玛尔塔提醒到,“这次任务可不比以前的简单,所以…”

“但人太多的话危险更大。”没等玛尔塔说完奈布插口道。

“啧…你就不能安分点吗?我都还没说完!大家的意见我都听了,这次任务的难度确实大,所以就派伊莱,奈布,菲欧娜去吧。你们都是老成员了,经验丰富,加油吧。”

“收到!” ×3

“明天下午出发。”


————————(转场

“啧…”

“好啦,奈布。”正在收拾东西的伊莱忍不住发出声。

“你说,怎么就不能一个人去呢,一个人多方便啊!”

“方便是方便,但一个人危险,怎么的都得两人以上,可以相互照应。”

“哎…”

“行了,这次任务难度很大,刺杀吸血鬼伯爵可没那么容易,实在不行就撤,你给我悠着点,一定要活着!”

“知道啦。”


第二天下午三人来到森林深处寻找着吸血鬼的古堡。

“在那!”伊莱很小声地提醒道。

“我先去看看,菲欧娜你找准时机把通道打好。”

“好的,你们小心点。”

三人分开行动。

“奇怪,这附近怎么没有人巡逻。”奈布慎言慎行。

奈布来到古堡前,门上已经积满了灰尘,轻轻一推就把门给推开了。奈布躲过了几个陷阱来到古堡一层中央。

“我在明,敌在暗,似乎不太好。”奈布心里默默想着,想回到刚刚的门口和伊莱他们集合。

砰——! 是大门关上的声音。

“既然都来了,那就多玩一会吧。”

“有种就出来,躲在暗处算什么东西!”奈布谨慎地环顾四周。

“哎呀~小先生慌了呢。”名叫杰克的吸血鬼伯爵出现在奈布的面前,手里拿着一杯红酒,另一只手的手指抵着奈布的下巴随后抬起来。

“啧…”奈布嫌弃地把刀抽出刀鞘抵在杰克的脖子处,“放开。”

杰克下一秒消失又出现在面前的宝座上,惬意地喝着红酒。

“小先生,你该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

“……”

“哎…小先生居然这么冷漠,不知道那两个小朋友怎么样了呢。”杰克轻轻晃动着手中的红酒杯调侃道。

“你个伪绅士,别碰他们!”

杰克放下酒杯摆摆手,“你叫我放就放,那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啧…”奈布迅速考虑了一下现在的情况,深呼吸调整了下情绪,把刀放回腰间的刀鞘,但他还是紧握着刀柄,“说吧,你想干嘛。”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我们吸血鬼家族又没惹你们人类,天天派一些没多大用处的FW说要来刺杀我们,这是为什么呢?难道魔族和人族就不能共存?”

“……如果不是你们越界,我们会废这么大的功夫来管你们么?”

“啊那么你知道我们做了什么伤害人类的事吗?”

“你们…”奈布顿时语塞,“啧…我只是个做任务的,别和我扯这些有的没的,赶紧把伊莱和菲欧娜给放了!”

“哦~照你这么说,你们都是只听话的犬喽。”

“实在抱歉,我听不懂狗语。”

“是吗?那你怎么会一直‘汪汪汪’地叫呢。”

“啧…行了别叭叭,快把他们放了!”

“放了可以呀~你得留下。”

“你tm…”奈布再一次深呼吸调整了下情绪,“行,赶紧的别墨迹。”

杰克挥了挥手,两个守卫把伊莱和菲欧娜带了出来。

“奈布!”

“停,你们快回去吧,相信我会没事的。”

奈布看着他们离开直至不见身影后提醒杰克:“说话算数。”

“放心,小先生。你也不用紧张,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哦。”

“谁知道下一秒你会不会扑上来吸干我的。(xie)算了,说吧,把我留下来想干嘛?”

“你的眼睛很漂亮。”杰克刚见到奈布时就被他海蓝色的眼睛所吸引,眼里仿佛布满了星辰大海。

“…谢谢,所以呢?要我的眼睛?你在想桃子吃!”


我打赌,他不会伤害我

——————————

本来想一篇完的 然后发现可以分两篇继续水 奈斯👀👍🏻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