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崽不想码字

⚠️随缘更新
vvb:叶崽不想码字

【黄占】悔

新篇仍在继续,后续从未开始

*杰佣 咎安友情出演

*原谅我还是不会写虐,撒糖就很奈斯

————————————

“劳神。


「占卜居舍」奇迹般的存在,听说只有有缘人才能遇见。


叮咚——

铃声的响起,意味着来客人了。

“欢迎光临,先生。

“您好。

“您的爱人杰克去了战场,对吧。“这明显是个肯定句。

“嗯,我叫奈布撒贝达。他说他…不爱我

了。”


伊莱端起一一杯茶,喝了一口,“违背内心的话语。


话音刚落,奈布有些激动。虽说是短短的几句话,却让奈布兴奋不已。

或许是因为自己的爱人还爱着自己吧?

“真,.真的吗?”仔细看,或许会发现奈布的眼角有几滴泪。

“放心吧,回去等他,会没事的。

“我…”

“能不能活着,全靠他自己。”

奈布沉默了一会。

“他…"

“嘘——天机不可泄露。”

“.....谢谢。”

“有缘再见。”

奈布离开后。

“进来吧。”

叮咚——

“必安先生,不在您的魔界好好待着,跑我这来是有什么紧要的事吗?”

“我想和无咎见见。”

“这你得去找菲欧娜哦。”

"那…我和他还有机会见面吗?”

“有。“伊莱笑了笑,“不久,很快。

“嗯…谢谢。”

“伊莱先生,你不能继续帮别人占卜了,劳神太严重,您的时间...”

“自然心里有数。”

“希望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依然在您的「占卜居舍」。”

“嗯…”

居舍彻底安静。伊莱感觉头有点晕,按了按太阳穴。

“伊莱。”

伊莱听到后赶紧起身行了个礼,“吾主。”

“最近看你不太舒服,刚刚白无常的话我也听见了。”

“伊莱没事的。况且我很高兴他们能相信我的占卜。”

“实在不行,就休息几天。”

“我…”伊莱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好在哈斯塔及时接住了他。

“你啊…哎…”

等到伊莱醒来已经是次日凌晨了。

伊莱环视空荡荡的房间,叹了口气,“劳神....”

伊莱想得出神,连哈斯塔什么时候出现都不知道。

哈斯塔揉了揉伊菜的头发,“放心, 会没事的。”


“吾…吾主,我…”伊菜不爱哭,但又哭了很久。

“后悔吗?“哈斯塔帮伊莱擦了擦眼泪。

“不…不后悔。”

困意袭来。哈斯塔吻了一下伊莱的额头,“好梦。”


大概过了两个月,伊莱的身体逐渐变得虚弱起来。

“咳咳..”

"伊莱,别再帮他们占卜了。”

伊莱摇了摇头,“不,吾主,我不后悔。今天…我想出去一趟,还记得两个月前来占卜的雇佣兵吗?现在是时候去见见他了。”

“嗯,我陪你去。”

“谢谢吾主。”


奈布的家门前

“奈布,我回来了。”

听到熟悉的声音,奈布正喂着胡子先生的手顿了顿。

“杰…杰克!”

奈布快步奔过去抱住杰克,两人摔倒在柔软的草坪上,因为过于激动而不顾形象。

“对不起,我的小先生,让你担心了。”

“你为什么要骗我…"奈布捶打着杰克的胸膛,力度很轻,他知道杰克去前线肯定受过伤。

“我怕我会一去不复返,还怕…”杰克不再说话。

“才不会呢!”

两人站起来。杰克紧紧抱住了奈布。

“我爱你。"杰克抬起奈布的下颚吻了上去。

站在远处的黄占二人看着这幸福的场景,伊莱笑了笑,“还好。”


大概半个月后,哈斯塔去找了黑白无常。

“黑白无常,很高兴你们能再次相见。”

“谢谢,哈斯塔大人,此次前来魔界有什么事吗?”

“伊莱越来越严重了,吾想…”

“这瓶药水。"谢必安把药水递给了哈斯塔,“代价是损失你百年神力。”

哈斯塔把药水接住,“谢谢。请问有没有副作用?”

“放心吧,没有。”

“只要你不后悔。"范无咎有些语重心长。

“不后悔。还有虽然吾觉得不是很礼貌,但…谢必安先生,您的脖子…”

“咳…”谢必安尴尬地咳了几声,把衣领向上提了提,内心则在埋怨着范无咎。

“回见。”范无咎微笑道。


哈斯塔把药水给伊莱喝了后,确实渐渐好了起来。

“谢谢吾主,我感觉好很多了!”伊莱发自内心地笑着。

“伊菜,吾心悦你。“夕阳下,两人相拥入怀。

————————————

想要评论或点赞 👀💦

评论(2)

热度(29)